close
倒扁主題曲-圍城之戰來聽倒扁主題曲  搶先下載反貪腐靜坐活動風起雲湧之際,一群身在台灣各地的音樂人,不願輸給在凱達格蘭大道上衝鋒陷陣的民眾,齊心協力共同製作了一首【倒扁主題曲】,表達對貪腐政權的怒火,為所愛的寶島台灣以及台灣人民,繫上音樂的紅絲帶。凱道上有人送水,有人送雞湯,音樂人則分工合作寫詞、寫曲、編曲、製作、配唱,集結所有線上知名音樂人最深的功力,不計酬勞只憑著對台灣的愛,將音樂送出來。這群音樂人表示,阿扁面對連連的弊案和每土地買賣況愈下的經濟,以及全民反貪倒扁的改革呼聲,非但不知反省覺悟,反而一味的為自己辯護,令人看不下去,915我們要用音樂和圍城行動一起癱瘓總統府!台語以及國語兩首【反扁歌曲】,歌詞一針見血,極盡反諷之能事。台語歌詞【將台灣還乎阮這的老百姓,你對不起天公爸】,國語歌詞【不要怕,伸出指尖,一起來倒扁!下台!下台!下台!】,表達了道地台灣人的心聲,同時唱起來鏗鏘有力,讓民眾可以一同哼唱,盡情發洩累積已久的忿怒!倒扁主題曲 (國語) 作詞:傅容國永慶房屋  作曲: 曹登昌  ◎ 搶先試聽 公元兩千年  歷史大轉變  新的總統 陳水扁  欺騙全世界  曾經的希望  如今都破滅  美麗寶島 看不見 痛苦不能言不要怕  伸住商房屋出指尖 一起來倒扁歷史 見證一切大家一起  心手相連倒扁才能展笑顏不要怕  伸出指尖 一起來倒扁歷史 即將改寫大家一起  肩併著肩一擊推翻阿扁 倒扁主題曲 (台語) 作詞:張錫安 作曲:曹登昌  ◎ 搶先試聽民主的天地  顛倒勒倒退 無懶無餒的經濟  安定叨位找貪婪的苯圾扁 配不起作元帥就算流汗擱流血 嘛愛知影黑與白將台灣還乎阮這的老百姓 麥擱講這呢多講啥米人生 有夢最美 甘講你袂感覺歹勢 將台灣還乎阮太平洋房屋這的老百姓 你對不起天公爸 阮的美夢 已經破碎 想到就鬼腹火 凱達格蘭靜坐紀實百萬人民倒扁 -- 念詩陳小弟 主動上台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emid=413015&FID=692288 軍歌二部曲-圍城之戰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emid=412481&fid=699528 倒扁軍歌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emid=412481&FID=683771 http://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iamtina945&f_ART_ID=453321 東森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hrjbjamgd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