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太光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太光電信”)以新增股份換股吸收合併神州數碼信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太光電信以新增股份換股吸收合併本公司以下簡稱“本次重大資產重組”)。本次重大資產重組完成後,太光電信將作為存續公司承繼及承接本公司的所有資產、負債、業務和人員等,本公司的法人資格將註銷。本次重大資產重組完成前,太光電信註冊資本為90,627,680元,實收資本為90,627,680元;本公司註冊資本為340,000,000元,實收資本為340,000,000元。本次重大資產重組及配套融資方案完成後,合併後公司的註冊資本為431,214,014元,實收資本為431,買屋214,014元。
  本次重大資產重組方案及價格調整後的重組方案已經於2013年8月1日經本公司2013年第四次臨時股東大會及2013年9月9日本公司2013年第五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並於2013年9月11日經太光電信2013年第二次股東大二胎會批准。本交易尚待取得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的規定,現公告債權事項如下:1、 本公司債權人自接到本公司關於本次重大資產重組的通知書之日起30日內,未接到通知書者自本公告之日起45日內,可以根據有效債權文件及相關憑證要求本公司提前清償債務或者提供相usb應擔保。
  具體債權申報方式如usb下:
  (關鍵字廣告1)現場申報
  請持債權資料到本公司以下地址申報債權:
  地址:江蘇省蘇州市蘇州工業園區金雞湖大道1355號國際科技園152A
  聯繫人:喬文才
  (2)以郵寄方式申報
  請在郵件封面註明“申報債權”字樣,並將債權資料郵寄至以下地址:
  地址:江蘇省蘇州市蘇州工業園區金雞湖大道1355號國際科技園152A
  郵編:215021
  聯繫人:喬文才
  郵寄方式的申報時間以寄出郵戳為準。
  (3)以傳真方式申報
  請在傳真首頁註明“申報債權”字樣,並將債權資料傳真至以下號碼:
  傳真號碼:0512-67611321
  聯繫電話:0512-62520259
  聯繫人:喬文才
  債權人要求本公司提前清償債務或者提供相應擔保的,請於上述期間內通知本公司,逾期將視為債權人放棄要求本公司提前清償或者提供相應擔保的權利,本公司對其負有的債務將由本公司及本次重大資產重組後的存續公司按照原債權文件的約定繼續履行。
  2、 本公司將以刊登本公告的方式,向本公司各債務人告知債權轉移事項,各債務人需按原約定向本公司及/或本次重大資產重組後的存續公司履行債務。
  特此公告。
  神州數碼信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
  2013年 12月13 日  (原標題:神州數碼信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關於被深圳市太光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以新增股份換股吸收合併通知債權人、債務人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hrjbjamgd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