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李瑋 通訊員 崔凱
  東方今報鄭州訊無駕駛證男子駕駛無牌車被民警查住後,同車乘客從懷裡取出一把大刀和一把假手槍。想要逃跑的無牌車,被一輛公交車逼停在路邊,目前,嫌疑人正在接受調查。
  昨日中午12時許,鄭州市交巡警五大隊民警徐庚濤帶領兩名協警,在鄭州市豐慶路與國基路交叉口南側路邊,對違法亂停的機動車進行處罰。這時,一輛白色無號牌的大眾車由南向北開了過來,民警一看立即將其攔住。
  經過詢問,開車的司機稱自己沒帶駕駛證,而坐在車裡的一名紅衣男子倒是稱自己有駕駛證。民警告知:要暫扣車輛進行核實,讓紅衣男子開車到交巡警五大隊。
  協警張海亮坐在了這輛無牌車上,與車上兩人一起前往大隊。而協警冉君帥則駕駛警用摩托車跟在後面。
  這名紅衣男子開車到交巡警五大隊門口的時候,卻沒有直接進去,而是突然掉轉車頭,沿著豐慶路往國基路開過去,並左轉想往東走。
  這時,協警冉君帥立即開著摩托車跟了上去,並同時通知大隊增援。就在冉君帥的摩托車與無牌車併排時,無牌車突然將冉君帥的摩托掛倒。
  此時,一輛正準備進站的公交車立即將車開過去,將無牌車逼停到了路邊。
  無牌車停下,紅衣男子下車後,忽然從懷裡掏出一把刀,並拿出一把假手槍。
  協警冉君帥見狀立即上前將刀奪了下來,此時,交巡警五大隊趕來增援的民警也趕到了現場,立即上前將男子控制住。目前,車上兩名男子都被移交至廟李派出所,接受調查。DFC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無牌車被民警攔下 同車男子拿出假手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hrjbjamgd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