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自衛隊一架C-130運輸機於3月二手餐飲設備13日凌晨抵達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原文配圖)
  中新網3月13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派赴參與馬航失聯客機搜索工作的日本航空自衛隊一架C-130運輸機當地時間13日凌晨抵達馬來西亞吉隆坡近郊的梳萬利多製冰機邦空軍基地,將執行南海上空的搜尋任務。這是日本自衛隊首次在海外開展搜索活動。
  這架C-130隸屬日本航空自衛隊位於愛知縣的小牧基地,機上共有16名自衛隊員,13日下午將出發執行搜索任抗癌食物有哪些務。這是日本自衛隊首次在海外開展搜索活動,自衛隊員將隔著C-130的窗目視海面,搜尋漂浮物等。
  日本航空自衛隊另一架C-130運輸機和海上自衛隊兩架P-3C反潛機也將在13日啟程離開日本,抵達梳邦空軍基地後,將在馬來西亞政府的指ssd固態硬碟優缺點揮下參與搜索。
  據悉,各國搜索馬航失聯客機活動已進入第6威剛隨身碟天,但仍未找到有力的線索。  (原標題:日1架運輸機抵達馬來西亞 自衛隊將首次海外搜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hrjbjamgd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