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新德里6月7日電 (記者 符永康)相比首都新德里最高氣溫達45攝氏度的酷暑,印度北部的雷雨天氣同樣令人生畏,該國比哈爾邦7日早些時候出現雷雨天氣,當地官方稱至少有10人被閃電擊中身亡。
  印度比哈爾邦防災機構官員向媒體指出,當天至少有10人在雷雨交加的惡劣天氣中遇難,其中包括4名女性和兩名兒童,遇難者分別居住在該邦3個地區。
  其中在比哈爾邦的卡迪哈(Katihar)地區,閃電擊中一所頂部鋪設有金屬的房屋,導致一名男子及其兒媳婦喪生,印度電視媒體在報道中披露了這一細節。
  當天,印度比哈爾邦還有6人被閃電擊中而受傷,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近期,印度北部及相鄰的“高山之國”尼泊爾進入為期約4個月的季風雨季,雷雨天氣多發,加上不少地區房屋建築簡陋或缺少防雷設施,雷雨致死事件不時見諸報章。比哈爾邦即位於印度毗鄰尼泊爾的北部邊境地區。(完)  (原標題:印度比哈爾邦一天內十人遭閃電遇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hrjbjamgd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