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劉洋)昨日是新股發行開閘第一天,債市資金價格飆升,股市繼續承壓。分析師表示,這說明短線資金在狂熱地追逐新股。
  昨日,聯明股份、飛天誠信、雪浪環境、龍大肉食等首批4只新股進行網上申購,引發了上交所質押式回購品種利率的飆升,GC001、GC002、GC003等三個品種分別上漲484%,379.4%、144.9%。其中,隔夜國債逆回購利率(Gc001)尾盤一度觸及30%的高位。對此,有分析人士認為,在資金面整體寬鬆的背景下,資金價格的飆升或與機構融資參與打新有關,IPO的重啟對資金的分流可能在短期給市場造成一定壓力。
  根據安排,今日股市只有依頓電子一隻新股可供投資者申購。依頓電子發行價格為15.31元/股,對應的2013年攤薄後的市盈率為23.20倍,發行股數不超過9000萬股,不進行老股轉讓。
  依頓電子本次網下初始發行數量為6300萬股,為本次發行數量的70.00%,網上初始發行數量為2700萬股,為本次發行數量的30.00%;其網上申購時間為今天的9:30-11:30和13:00-15:00;網上申購簡稱“依頓申購”,申購代碼“732328”;申購上限2.70萬股,頂格申購資金需41.33萬。
  招股說明書顯示,依頓電子的主營業務為高精度、高密度雙層及多層印刷線路板的製造和銷售。  (原標題:新股發行讓資金價格飆升 今日申購依頓電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hrjbjamgd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