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成都日報記者 黃穎)昨日,中國科協黨組書記尚勇在我市考察科普工作。省委常委、省總工會主席李登菊,市委副書記、市長葛紅林陪同竹北買房考察。
  考察中,尚勇先後深入蒲江縣鶴山果品協會、朝陽湖柑橘科普基地、成都蒲柑果業聯合會及中國農技四川蒲江春柑種植與流通技術交流中心實地察看,和基層科協工作者親切交流,詳細瞭解科普工作開展情況。他說,成都市和蒲江縣通過持續提升科協能力、完善科普體系,很隨身碟好地服務了農業發展、幫助了農民增收,成效明顯,走在了全國前列。希望進一步加大改革創新力度,努力創造更多可供全國借鑒的好經驗和好做法。
  葛紅林感抗癌食物謝中國科協多年來給予成都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將在中國科協幫助指導下,進一步加強各級科協組織建設,奮力推動成都科協工作再上新臺階。  (原標題:中國科協黨組書記尚勇考察我市科普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hrjbjamgd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