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年報》(2014年11月30日02版)
  本報訊(張學冰 王英軍 記者惠瀅)11月28日,河北省張北縣草原天路周邊旅游開發項目招商推介會暨項目簽約儀式在北京舉行。會上發佈草原天路周邊招商項目16個,總投資20億元,現場簽約項目7個,協議引資8.7億元。
  張北縣草原天路被譽為“中國的66號公路”,據不完全統計,今夏,來此觀光旅游的人數達100萬人次。草原天路蜿蜒曲折,不僅在道路沿線分佈著古長城遺址、蘇蒙聯軍烈士陵園、樺皮嶺、閻片山、大圪土達石柱群等旅游景點,周邊還分佈著塞那都滑雪場、大營灘水庫、設施大棚以及眾多民俗文化村等豐富的旅游資源。
  此次推介會既包含白龍洞旅游開發項目、大營灘水庫旅游開發項目、閻片山景區、花蘭井空中草原等自然風光開發項目,也包括陽坡溝移動集成裝配建築、農家樂旅游餐飲住宿、黃花坪戴維營等人文景觀開發項目,還包括“草原部落”文化旅游景區、汽車露營地、店門口農業生態觀光莊園等豐富草原文化內涵的服務性旅游項目。  (原標題:張北草原天路招商推介會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hrjbjamgd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