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洋基棒球場上播放的「介紹台灣」影片~~ 這是洋基棒球場餐飲設備上播放的「介紹台灣」影片~~非常棒,或許您已看過,但是真的製冰機值得一看再看,令人感動。少看點到處噴又臭又黏口水的政論節洗碗機目吧...這是洋基棒球場上播放的「介紹台灣」影片~~很感動哦咖啡機!! <http://www.youtube.com/v/gRu2oK0Kqc4>拍得非冷凍冷藏冰箱常精彩,比新聞局花大把銀兩請人拍的還棒。幾乎代表台灣各城鼎曜餐飲設備鎮的風光、文化、特色都帶到了,請大家用力看,同時轉介給國花店內、外的朋友 (沒有政治色彩滴拍攝才可把臺灣介紹出去)
關鍵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網站優化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搜尋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hrjbjamgd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