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西服源: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
  齊魯網1月1膠原蛋白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欄目報道,從1月1日起,山東全省所有加油站已經開始供應國四汽油,相比之前的國三汽油,國四汽油雖然價格有所上漲,但是更加環保。
  中石化濟南第十四加油站孫娟站長告訴記者,整個公司昨天全置換完成,現在車主加的都是國四的。 不光是中石化加油站,按照油品質量升級時債務整合間表,今天開始起,全省範圍內的加油站開始全面供應國四標準汽油。
  和之前的"國三"汽油相比,國四標準的93號汽宿霧油上漲0.23元/升,97號汽油上漲0.25元/升。油品升級後油價有所上漲。
  但車主們的反應卻沒有那麼大,一想到為了環境著想,眾多馬爾地夫車主也都是非常理解。  (原標題:1日起山東全面供應國四汽油 較國三價格有所上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hrjbjamgd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