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下的七夕情人節,仙女山推出了避暑狂歡活動。8月2日,這裡將舉辦一場新穎刺激的“西瓜世界大戰”。屆時記憶體,現場將準備上萬斤武隆滄溝生態西瓜,參與者可共享西瓜清涼狂歡盛宴。
  活動主辦方在仙女山圍出一大塊西瓜大戰圓形區域,四周固定處放上一分為二的西瓜,未參加比賽的人也可SD記憶卡在此參與“西瓜大戰”。參與者抓取西瓜瓤相互投擲、展開激戰。
  “西瓜大戰”分為兩場,第一場固態硬碟為兒童組,第二場為成人組。游客有機會抽取《印象武隆》門票。主辦方說,只允許扔西瓜瓤,不能扔瓜皮,禁止攜帶其他物品進場,同時不允許撕扯對方的衣服。
  目前山上氣usb溫為21攝氏度左右,游客可在草地上搭帳篷,享受涼爽的天氣。
  文·mSATA圖/重慶晨報記者 吳國富  (原標題:高山狂歡,西瓜大戰瓜瓤當武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hrjbjamgd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