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員當靠墊
  連日來,滁州一家網站上的一則網帖,引得網友紛紛點贊。一名年輕警察雙腿蜷曲坐在水泥地面上,另一名中年男子則躺靠在其胸前。據瞭解,這名警察是南譙區大柳派出所民警李毅。談及此事,這位90後小伙顯得非常平靜:“這沒有什麼,當時就為了讓他舒服一點。 ”
  突遭不測男子遇車禍受傷
  事情發生在11月22日13時20分,地點位於南譙區大柳鎮街道新街處。當時,該男子開著拖拉機載著妻子,沿滁定路由東向西行駛。車行至大柳街道新街處左轉彎時,被一輛同向行駛正在超車的輕型廂式貨車撞上,該男子及其妻子當場從拖拉機上落到地面。
  接到群眾報警後,大柳派出所安排當班民警李毅迅速趕到現場。李毅發現,這名中年男子躺在貨車右後輪旁邊,左腿鮮血淋漓,被卡在車輪之下,表情痛苦不堪。其妻子連稱臀部疼痛,坐在旁邊叫苦不迭。
  年輕警察當了半小時靠墊
  該男子衣服被壓在輪下,一時無法動彈。附近群眾見狀,立刻找來剪刀將其衣服剪開,男子才得以脫身,被眾人從車下拉出。
  李毅詢問其傷情,男子回答:“腰疼,不能動。”因男子傷情不明,李毅不敢亂動,便蹲在地上,讓他靠在自己身上,又讓群眾找來衣服蓋在男子受傷的腿上。幾分鐘之後,兩人都覺得很不舒服。李毅索性一屁股坐在地上,讓男子小心翼翼靠在自己胸前。  “說實話,因為他體型較胖,不久我就感覺到非常吃力”,李毅告訴記者,“但不知道他傷在哪裡,我不敢隨便亂動,更別說調換姿勢”。直到半個小時之後,120救護車從滁州市區趕來,李毅才拖著麻木的雙腿,幫助醫護人員將男子抬上救護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hrjbjamgd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