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張航)記者從市教育考試院獲悉代償,報考北京市2014年藝術特長生的考生要於12月14日、15日和21日參加藝術特長生統測。
  據介紹,從12月11日起,參加藝術特長生統測的2300餘名考生可登錄北京教育考試院網站打印《北京市2014年藝術特長生統一測試准考證》。考試院高招辦太平洋房屋有關負責人提醒,考生要根據准考證上的檢錄時間到指定地點等候檢錄並參加測試。考生不得將通信工具帶入候考區,一經發現,考試資格將被取消。
  記者瞭解到,器樂測試採取“雙盲”原則,即實行拉簾測試,考生與評委不見面。北京市藝術特長生統一測試是水平測試,測試成績分合格與不合格,合格分一、二、三級,一級為最高級別。2014年1月5日起,考生可登錄考試院網站查詢統測成績。藝術特長生統測成績通知單由報名單位發至考生。J067  (原標題:藝術特長生1住商4日起統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hrjbjamgd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